年度最佳搞🍃变态
废物一个 感谢喜欢

【双花】鸡飞狗跳的一个三分五十五秒

`

01

要说后来孙哲平和张佳乐再同屏的机会,

好多百花老粉都不敢奢望了,

只能寄托于各大网络文学平台流着泪感慨双花is rio,

还得被对家明朝暗讽脑残,

 

搞笑哪,nili双花都过气凉凉多少年辽。

双花粉又不像叶粉和霸图粉多年撕逼战一点都不虚,

只能一边骂一边含泪想着我们双花粉真是好苦,

太苦了。

 

02.

直到那天,

奇迹的荣耀之神像是听到了双花粉丝声嘶力竭哀嚎的声响,

于是,

荣耀周年庆典的那天,

小道消息称,国家队确定受邀参加一档名为街头情歌对唱的节目。

 

03.

微博炸开了花。

听说没有叶修照例按照编外人员不参加本次活动的叶粉嫉妒羡慕甚至恨上了那帮嗷嗷叫唤过年的其他选手粉丝。

 

不过好在小道消息就是小道消息,

知道消息的只不过是各大粉丝团的头目罢了,

大家也很有默契的都保守了这个秘密。

 

04.

然而殊不知,

其实联盟各位如日中天的超强大神们也在尽心尽力的帮自家人保守着个秘密。

 

国家队难得的几乎全员参与这档活动,

名为为了推广荣耀世邀赛知名度,

其实就是为了联盟新任第一人周泽楷最近公布的女朋友能够被粉丝喜欢并且能够顺理成章的公布恋情。

 

这是周泽楷跟轮回争取了很久才拿到的特权,

轮回和联盟方面都对目前联盟中粉丝基数最大的这位沉默寡言的选手突然提出的要求吓了一跳,

正赶上联盟想要更进一步推广荣耀知名度的契机,

于是拉来众多选手造势。

 

05.

黄少天练了一周同一首歌,

现在含着蜂蜜柠檬水瘫在椅子上等待出发,

难得的再也没有精力多说一个字。

 

方锐也是练了好久的歌,

虽然他五音还算全一两音不至于黄少天那种把天赋技能点都点在语速上,

此时看着周泽楷端着张好看的腼腆笑脸和第一脸亲手做的蜂蜜柠檬养嗓子,

猥琐的功力也全失了大半。

 

只是眨巴着个眼睛好奇的问这位场上犀利场下腼腆的枪王

“说起来你的小女朋友呢?咱这么给力也不说先给透个气儿?”

周泽楷笑着摇了摇头:“她不让。”

 

“嚯,真宠老婆~”方锐羡慕的啧啧嘴,

对着周枪王这张脸他又猥琐不起来,

矛头一转就开始攻击最近本来和他是有三个月社会主义战友情的张佳乐,

一边的张佳乐在手机上看一个游戏主播的实况解说刚刚结束的世邀赛,不知道主播解说的有多搞笑反正这个人从进门来一直哼哧哼哧笑到现在了。

 

“我说张佳乐,你都不用练一哈儿歌的吗,这可是直播跟妹子唱歌,你不想找女朋友我还想脱单呢,”

然后方锐双手合十看向天花板乞求状

“可千万别觉得国家队都是张佳乐这号儿的啊。”

 

06.

 

张佳乐抽空从手机抬头,白了方锐一眼。

“老子没出来打游戏之前高中是全云南最牛逼的高中你知道怎么进去的吗?”

 

方锐没听说这茬,

当即下巴惊掉只剩下鼓掌

“我靠牛逼啊!我还以为咱们这行都是黄少那样儿算不对28+17的呢!”

 

瘫在凳子上的黄少天有气无力的狠狠翻了个白眼。

 

张佳乐得意的伸出一根食指摇啊摇的:“艺术生,晓得吧,艺考全省第三的那种。”

 

方锐真情实感的佩服了

“太牛逼了卧槽,难不成霸图也给联盟塞钱走关系让你有机会直接出逼,退役以后方便直接进军小品界?”

 

张佳乐瞪他:“我靠,老子的长相怎么了,不配混娱乐圈吗?”

 

“脸嘛你自己心里没个acd数吗,不过你唱歌儿估计能拿个小奖成功养活一家三十口儿吧。”

俩人有一搭没一搭的打了会儿趣,就有工作人员推门进来通知他们三个一组可以出发了。

 

于是早就化好了妆的小伙子赶紧口罩和帽子啥的都往上糊,

他们可不想还没到录制现场就已经被路人堵死在门口了。

07.

 

到了拍摄现场,工作人员在前面确认设备,

张佳乐在边儿上偷偷拿着手机给孙哲平发消息。

 

“你到了吧?”

那头的消息过了会才回。

“恩,热死了。”

张佳乐乐了,拖在脑袋后边已经汗津津的小辫子也不那么惹人讨厌了。

那头的工作人员已经在喊了,张佳乐瘪了瘪嘴,于是只能在对话框敲下句“我这边先忙了,等会找你。”

“嗯好。”

 

08.

其实孙哲平作为特邀嘉宾装作偶然路过,

然后和苏沐橙或者楚云秀对唱,大家都知道,

只不过还不清楚这两个女选手里抽谁罢了,不过两个姑娘都表示随便啦无所谓的。

 

而剩下的男选手则是随机抽取的幸运女粉丝,

张佳乐到了现场以后才练了两遍手里的歌,

发觉自己果真功力不减当年,还贱兮兮的跑去跟方锐炫耀。

 

方锐挥手滚滚滚,然后一边狗腿又绝望的问声乐老师

这个地方怎么唱来着,我怎么又忘了。

 

张佳乐乐呵呵的说,你别烦老师啦,

来来来说句乐爷最帅,你小乐爷保准给你教的妥妥帖帖~

 

方锐:靠,好气哦。

 

09.

活动开始以后就所有人分散到各个场地了,

在北京的街头由工作人员带领装作真正的街头随机采访。

 

当时工作人员就已经给大家都安排的妥妥当当了,

说一定要装作根本不知道这个节目一样,该干嘛就干嘛,

刚开始我们要求参加活动的时候还要摆出那种很忙不想来的姿态好吗。

 

张佳乐比三根手指,操,多年演员梦总算要实现了。

看你小乐爷表演一个艳压群芳。

学那么多年声乐,你以为是你小乐爷随便学学闹着玩的吗?

说这句话的时候请自动配上张佳乐戴墨镜叼烟帅气图。

顺便一提,墨镜是从韩队那偷来的,烟是管领队借的,摆着装个帅鹅已,摆拍完还是要还给领队的。

 

10.

听说要自然,

于是张佳乐就把千里迢迢从家里带出来的萌p应援白t穿在身上了,

一件黑色的大短裤和一双人字拖,

风格怎么看怎么都觉得像是被国家队领队同化了。

 

不出所料的被服化师骂了一顿,

然后规规矩矩换上了ins爆款男友力衬衫和大破洞牛仔裤,

一双张佳乐只有在打球的时候穿的aj限量款也被套在脚上了。

 

还挺帅的,

张佳乐对着镜子觉得挺满意。

然后张佳乐信心十足的上去了。

 

11.

后来周泽楷确认官宣的事情确实引起了滔天巨浪,

但是好在女生确实可爱有趣又沙雕,唱歌好听人也不错,

隐形之中这对神仙cp还莫名其妙的吸了挺多路人粉嗑他们的cp。

 

还有一个直接冲上热搜的话题,

双花粉时隔n年又过年了。

 

于是路人粉好奇的点进那个三分五十五秒的视频,一边缓冲一边想着,

啧啧啧又买热搜,现在的热搜是随便塞点钱也能上的了吧,

哪家的粉丝又过年了。

 

公交车站台上,穿着衬衫和大破洞淡色牛仔裤和一双黑色aj的男生手拿一杯被后期打了码的百岁山。

摄像的这边一双嫩白的手臂递过去一个麦克风对在男生那边,一句你好刚说出口,联盟第一弹药专家玩家就自动接话。

“不办卡不开锁不用家政服务。”

 

工作人员也是一愣:“我们……我们不是办卡的。”

“哦,那我保过险了。”

工作人员又是一愣:“我们也不是保险的啊?”

这回轮到张佳乐一脸茫然了:“那你们干啥来的?”

 

于是工作人员也蒙了。

我们干啥的来着?

 

12.

其实当时是这样的。

工作人员使眼色。

我靠你咋回事啊?

张佳乐给工作人员使眼色。

我靠不是你们让我真实的吗?

工作人员崩溃。

 

13.

不过后来视频中的张佳乐还是很勉强的答应“如果在二十分钟内能够结束的话我想也没有问题吧”。

后来戴上耳机的前一秒,张佳乐想了想又补充。

“如果对方长得好看的话我觉得我可以延长到三十分钟。”

 

工作人员:我在联盟工作这么多年,只有一个愿望就是希望张佳乐闭嘴吧。

 

14.

 

于是张佳乐信心满满的上了。

他这边先唱的。

 

视频中张佳乐冷着张脸,一头小碎发从帽檐里不安分的窜出来。

“这一路上走走停停 顺着少年漂流的痕迹”

“迈出车站的前一刻 竟有些犹豫

不禁笑这近乡情怯仍无可避免”

“而长野的天 依旧那么暖”

 

无数点进来吃瓜的少年少女都被这一副少年盯着手机认真唱歌的模样戳中红心了,张佳乐本就不俗的外貌和过硬的唱功吸了好大一票粉丝在网上嗷嗷的喊着哥哥我可以。

 

15.

不过后来据采访里张佳乐愤愤不平的说,

他听到那头唱歌的那人出声的时候,他就想直接摔手机走人了。

 

然后被怨念已久的工作人员友情提醒你能不能把脸上的笑收一收再说这种话。

 

16.

“风吹起了从前 从前初识这世间

万般流连看着天类似在眼前也甘愿赴汤蹈火去走它一遍”

 

那头唱出下一段独唱歌词的竟然不是女生甜美或柔和的嗓音。

视频里的张佳乐举着手机,眼瞳略微睁大。

轮到合唱的时候也愣住了神,那头的人也愣住。

“张佳乐你愣着干啥呢?”

 

张佳乐突然笑出声了。

“靠,怎么是你啊。”

和其他的情侣cp滤镜不同的,这边的视频在两位当事人眼里充满着社会主义友好兄弟见面的热情对话。

一边唱着歌一边“操你唱的好难听”的骂着。

 

17.

“如今走过这世间 万般流连

 

翻过岁月不同侧脸措不及防闯入你的笑颜

我曾难自拔于世界之大也沉溺于其中梦话

不得真假不做挣扎不惧笑话

 

我曾将青春翻涌成他

也曾指尖弹出盛夏

 

心之所动且就随缘去吧

逆着光行走任风吹雨打”

 

18.

后来张佳乐在采访环节中理直气壮的对着镜头说。

“放屁,我真的没忘记今天是孙哲平生日。”

 

孙哲平在另一个房间的采访环节中一脸坦然的对着镜头说。

“前天我挺忙的,昨天晚上挺早就睡了,就是这个孙子守到零点突然给我打电话祝我生日快乐。”

“我当时觉得别说生日快乐了,我这辈子都不会好了。”

 

19.

三分五十五秒结束的最后三秒。

“靠,大孙你听我解释,我是真的想祝你生日快乐——”

然后被寿星狞笑着糊了一脸奶油。


写的越来越烂了 这他妈多好一梗/疯狂捶地

大孙生日快乐!ヾ(◍°∇°◍)ノ゙❀

评论(2)
热度(61)

© 改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