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搞🍃变态
废物一个 感谢喜欢

一场愉快的相亲失败历程

当年,孙翔还是愣头青一个。

不过当然现在也是,但是当年憨的尤为鬼斧神工一点,所以当他亲爱的表哥孙哲平告诉他,如果他能代替他亲爱的大表哥去应付一次相亲,如果搅黄了的话就给他三千大洋。

孙翔当时听完就眼睛一亮,但是难得的动了动他聪明的小脑瓜之后,他义正言辞的告诉他大表哥,表哥,一家人不说两家话,我像是那么贪财的人吗?!

他表哥上上下下打量了他一下,然后问,孙翔,你不是被什么东西上身了吧,怎么突然变聪明了,好吧,给你五千够了吧。

孙翔没反应过来这是在骂他,依旧义正言辞的说,你把钱收起来,表哥有难我孙翔必须帮忙。

孙哲平狐疑的把正准备转账的手收了回去,然后继续上上下下的打量自己这个憨表弟。

“你让斗神和我打一场竞技场呗。”孙翔狗腿的说:“我超级喜欢他,他可是战斗法师第一人啊。”

孙哲平鄙夷的说你他妈想的还挺多的,急着送死去啊?再说了我和叶秋也不算太熟,顶多几场比赛有个qq的关系,怎么跟人家说?

谁料想孙翔转身就在沙发上躺下了,优哉游哉开了比赛的视频回放,翘着二郎腿往自己的嘴里扔杨梅吃,小模样儿可悠闲,让孙哲平看了就想捏拳头打这个崽种一场还是不开修正场的那种。

“行吧行吧你赶紧去,已经快到点了,到时候我妈又念我,我想办法跟叶秋说。”孙哲平挥手赶苍蝇似的赶孙翔,不耐烦的神色,糙,老子都还没跟叶秋多打几场,你算哪根毛,叶秋不把你打到退游我孙哲平倒立喝水。

孙翔一蹦三丈高。

当晚孙翔就跑去见这个据说是某家的绝世小o了,听说人长得好性格好小小年纪接管公司,是o中翘楚。

噗嗤,搞什么,omega还接管公司,有没有必要,在家吹拉弹唱相夫教子就行了,好好的学什么外头那些abo平权论,孙翔觉得很没必要,就像荣耀圈最顶尖的大神清一色的都是绝世金a,连一个beta都没有好吗。虽然叶秋大神向来成谜除了一水儿mvp什么都没留下,但是铁杆粉头孙翔对偶像的性别从未怀疑,甚至觉得自己的偶像就应该是全宇宙缀好缀棒的,谁要是胆敢说自己爱豆一句坏话分分钟就让你的大门牙给你表演一个金蛇狂舞。

坐在计程车上前往约定饭店的孙翔满意的看着被自己完美拉到迟到半小时的分界线上,骄傲的点点头,我就不信还有哪个柔弱小o对着自己相亲迟到半小时的对象还能无动于衷。

当然,也不排除自己实在太帅要给例外的可能。

不过为了叶秋的pk机会,就只好辣手摧o了,这不是我本意,冷库孙翔这么想着。

我孙翔,真是好绝一a。


到了饭店,孙翔一眼就看到了在窗边孤独进餐的相亲对象,灰卫衣黑裤子,是孙哲平说的典型特征,孙翔就上了。

他一屁股往相亲对象面前一坐,然后不等他开口直接嚷嚷。

“你好,叶先生是吧,我孙哲平,来晚了哈,对不住,我这人哪哪都好就是时间观念不强,以后我尽量保证每次约会只迟到半个小时。”

他敏锐的观察到对面的男人似乎皱了皱眉,嘴角古怪的撇着,听见这句话像是有什么笑意。心里虽然奇怪,还是满意的点了点头,哼,这小o长得倒是还不错,于是孙翔把刚刚在车上打好的腹稿一股脑往外倒:“不过你可不能迟到啊,我最讨厌等人了,我和我的上十几任都是因为他们迟到分的手。”

对面的男人面色更加奇怪,还带了两分“这人不是神经病吧”的神色,于是孙翔给自己比个耶再接再厉。

孙翔直接开吃,吃着自己这份还把放在中间的螃蟹捞到自己的碗里堆得高高的,头也不抬:“你有什么话吃完了再说哈,我太饿了,我这个人脾气不好,吃饭的时候不要和我讲话我会发脾气的。”

他吃的间隙偷偷抬头看一眼对面的人,发觉他面色奇怪,于是孙祥就心情很好的继续往自己肚子里塞东西了。

其实他早就吃不下了,但是为了让对面的小o死心,去厕所休息了一下顺便给孙哲平打电话骄傲的汇报了一下情况,回来的时候他还是努力又快速的把所有东西都吃完了,甚至把中间服务员上给对面小o的一碗面也吃个精光。

好撑,孙翔不加掩饰的打了个嗝,然后瘫在凳子上一脸大爷样的直接打断面前小o想要说些什么的动作。

“我从小独断欲强,以后你和我在一起要事事听从我的决定。”这是孙翔吃饭的时候想的,这小o现在管理家里的公司,肯定很不喜欢什么事都要听别人决定。

却看着对面的小o笑容温柔点头应好。

孙翔警铃大作,我靠,不会爱上我了吧。他略微直起身,再接再厉:“和我在一起以后就不要出去抛头露面了,我妈在家很辛苦,你要帮我妈干活的。”

对面的小o神色不变,笑得更加温柔,依旧点头。

孙翔不信邪了,坐直了身体:“还有你那个什么公司也让别人管吧,我家有钱,养你一个绰绰有余,到我家以后要事事听从我的指挥,我说往东你就不能往西,明白了吗?”

小o喝口水,然后继续笑:“明白啦。”

我靠!还碰上神人了,孙翔不服输,和斗神的pk近在眼前怎么能因为区区儿女情长——!

“我这个人啊特别不爱洗脚洗袜子,所以以后你要帮我洗袜子。”

对面的小o似乎在憋笑,很辛苦的压下去以后,说,好哦。

车轱辘话几圈,最后一咬牙狠狠地放了好多自己的信息素,孙翔就溜了。

我就不信有哪一个omega会对满地乱放信息素的人有好感!哪怕是我这样的绝世金a!!孙翔飞快地逃跑,完全不顾身后被迫被他信息素侵袭一瞬间就黑了脸的路人,只要我跑的够快abo信息素管理局的惩罚就追不上我!

傻不列颠国的王子孙翔压根就没看到后面小o一脸淡定的从兜里翻出纸巾递给旁边反胃的服务生的动作,逃得飞快。


完了,我的魅力太大了,不知道这事儿还能不能成了,都怪对面那个小o没出息,都是能接管公司的苗子,怎么能这么耽于美色!

孙翔垂头丧气的回去,结果正在开开心心打游戏的孙哲平抽空抬了下耳机跟他说,回来啦,叶秋好像不在,我qq跟他说了,这次谢谢啦。

??于是孙翔莫名其妙的就雀跃起来了。


饭店里,看着风风火火结完账就跑把自己一个人留下的孙翔,落荒而逃的背影,叶修没忍住就笑出声了。

慢条斯理的又要了一份面,吃完了才晃晃悠悠回嘉世。

回了嘉世以后就在嘉世门口看到探头探脑张望的叶秋,看到自己老哥回来颠儿颠儿的冲出来。

好了不?眼神满含期待。

叶修挥挥手,好了好了,你也是挺厉害的,咋和孙哲平相上亲了还。

叶秋一脸懵逼。孙哲平谁?

叶修失语。


叶家的两个公子一个omega一个beta,这让叶家老头一个年迈金a十分担心,大儿子常年不着家气的老头也没心管他,但是小儿子的婚事要尽快操上心了,近两年的相亲强度安排的是越来越大,叶秋实在是受不住了就跑到嘉世寻求他哥的庇护了。

“不过还是谢谢,”叶秋说着从屁股兜里翻出一堆游戏点卡,捧到他哥跟前:“这是说好了的一年份游戏点卡。”

叶修似笑非笑的看他一眼,还是收下了。

叶秋放心睡下了,叶修倒是难得的晚了点进入睡眠,毕竟刚刚和“孙哲平”相亲给自己带来的冲击有点大。

假孙哲平跑去厕所抠着嗓子眼好容易把吃进去的东西费劲吐出来然后回来继续抢自己的东西吃,吓得服务员以为菜里有毒过来给叶修道歉,叶修跑去厕所看才被迫听到假孙哲平给真孙哲平打电话。嚷嚷表哥我这次给你做的牺牲可太大了你是男人就不能忘了报酬,心满意足的挂了电话才急吼吼的往外跑。

看着假孙哲平一边吃还要一边仿佛自己没有发现一样看自己的脸色的样子实在太可笑,叶修好几次都差点没控制住自己的笑意。


实在睡不着了,叶修爬起来抢boss,刚参与战场激战正酣,真孙哲平的消息滴滴滴的在右下角弹出来。

【落花狼藉】:我家有个傻表弟非要跟你pk,你看什么时候有时间虐他一场?[憨笑]


叶修当时一口泡面就险些呛住在嗓子里。

一边笑一边咳嗽还得小心着不要吵醒叶秋,扯了张纸巾擦擦嘴。

【一叶之秋】:表弟?

【一叶之秋】:今晚帮你参加相亲的那个吗?


这回换孙哲平一口泡面呛住了。

他面色冷凝的看向旁边睡的正香的傻逼表弟。

又想到什么,一个虎扑冲过去翻自己老妈给自己发的微信。

孙哲平,人家小叶说对你挺满意的,就是下次能不能不要用替身攻击,想pk直接找他就行。

然后是语音里能把pk读成皮尅的老妈一脸疑惑,儿子,这是对你满意还是不满意啊?替身攻击是啥啊?

后面老妈的日常念叨碎碎念他都没听进去。

什么小叶家里对咱们家也挺有好感的啦这次如果能成……


他的手机掉在地上。

然后冷着脸冲过去不由分说的把孙翔揍了一顿。


孙翔:??????


yy语音里,张佳乐拍着键盘怒吼:操你妈的孙哲平,不就叶秋那个不要脸的来了吗,你他妈最后掉的什么链子,到嘴的boss又他妈喂给嘉王朝了!!!!!!!!

所以,今晚的最大赢家是叶修,依旧是叶修,还是叶修,永远是叶修。

哈哈。

一个凄惨,却真实的故事。

评论(5)
热度(1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改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