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搞🍃变态
废物一个 感谢喜欢

妈叶13

    那天以后,好像真的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


  于是这一天叶修逼着孙翔唱完世上只有妈妈好以后,就放下了手里的凶器水果刀一脸慈爱的送已经哭得嗝都打不顺畅的孙翔出门上学,完全忽略了一旁陈果看他那种“要是老娘有朝一日有钱有权了一定要手刃了这个不要face的”的表情,看到系统提醒任务完成后开开心心的把门关上回去了。


  而且无良系统苏沐秋每天的任务也简简单单(叶修单方面认为),他和孩子们的关系也越来越好(叶修单方面认为),甚至周泽楷最近忙的有时候叶修起床发现他早走了,晚上也是一直到睡觉都看不到人。叶修觉得挺满意,生活可真是美好啊——


  正当叶修打开switch决定开启美好新一天的时候,电话响了。


  周泽楷的语气挺急,说重要文件放在家里了,马上就要开会要用那个文件,希望叶修能帮他送一下。叶修就爽快答应了。


  虽然马上要离婚了,但是一日夫妻百日恩嘛,送个文件而已。


  他拿着电话就找到了周泽楷桌上那份文件,挂了电话就出门了。


  男人随便穿了一身灰色的带帽卫衣一身简单的黑运动裤,他皮肤白又纤细,怕把男人的那几份文件压坏于是又找了个双肩包,背在身后不大放心,于是颠倒过来背在面前。于是看着像是某个大学校草,干净纤细。


  于是——


  顺利的被轮回前台的小姐给拦下了。


  叶修正想努力解释一下自己是给一个叫周泽楷的人来送文件的,但是身后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


  “他跟我一起的。”


  谁跟谁一起了?叶修回头看。


  男人穿一身深蓝西装,笑嘻嘻的,不大正经的样子:“我带他上去就好了。”


  眉眼有些熟悉,但是叶修觉得好像不太像原作里的人物,能过关当然求之不得,叶修于是放下了本来想给周泽楷打电话的手,急着给周总送文件交差,于是叶修道声感谢就快步朝里面走。


  等电梯的时候,那个男人又慢悠悠跟过来:“又见面了啊,叶先生。”


  叶修试探问道:“这位先生,我好像不记得我认识你了。请问您……?”


  男人笑一笑,指指自己:“嗨呀,我也不是什么厉害的人物,你不认识我是理所应当的嘛。”


  “我是戴妍琦,现在你认识了吧,我哥说要记住帮助了你的人哦。”


  戴妍琦?又是性转?叶修笑笑,握上他伸来的手:“记住了。”


  这个作者野心不小啊,叶修看着攻略人物面板又chua的亮了戴妍琦的图标,无奈的想着,原主不会就是承受不了男人这么多的压力,所以才bug了吧。


  “哇,你也是第一次来轮回吗?”戴妍琦的西装看起来很新,大概是刚买的,但是似乎没有周泽楷的那件裁剪贴合。


  叶修打量了一下明显显得很兴奋的戴妍琦:“嗯。”


  “太大了!好气派!听说周泽楷今年才刚三十二,轮回都已经全球五百强,明明轮回在周泽楷接手前也没有这么厉害。最近听说轮回一直在准备上市,周泽楷好厉害,脸又长得那么帅,世界上怎么能有这么完美的人……”戴妍琦整个一副即将见到偶像的样子,又想到面前的只是个陌生人,不是自己的哥哥,于是吐吐舌头:“不好意思,我第一次来轮回总部,我好像太激动了。”


  叶修摆摆手:“没关系,我也觉得很吃惊,轮回好大。”


  是啊,怎么这么大,周泽楷在哪啊。


  “对了,你是来找谁的啊?”戴妍琦看着叶修的双肩包,挠挠脸:“有什么我能帮上忙的吗?今天我是来见一个叫杜明的人的。”


  叶修两眼放光:“我也是去见他的。”


  见他的老板。省略了一下宾语,应该没有关系。


  “哇,你也是来商量今天收购嘉世的合作会的吗?”


  啊?叶修犹豫了一下,还要让他带自己去见杜明,于是就点点头。


  戴妍琦个子不太高但是走得极快,叶修忙抬腿追上。但是转了半圈也没见到杜明,叶修有点急了,拉住一个员工就问。


  “啊?我不知道周总在哪里啊……”女生疑惑的看着叶修:“不过应该在顶层和别的公司的负责人在谈合作会的事吧,您有急事的话我内线打给助理那边帮您申请一下吧?”


  叶修赶紧摆摆手,拉倒吧,合作会听起来就很重要的样子,万一轮到周泽楷发言没有文件那不是太可怜了。于是赶紧上顶楼。


  好在顶楼都是会议室,刚出电梯的第一间大会议室是全玻璃墙,叶修一眼就看到一身西装的周总双手撑在面前听一个人说着什么,于是就在玻璃窗这边周泽楷的斜对面靠着墙挤眉弄眼希望周泽楷能看到自己手里的文件。


  叶修觉得好无奈,这种感觉像极了“崽啊阿妈给你送作业来啦”,偏偏他家的崽崽还打死都不看他一眼,认认真真看着负责人对着ppt作报告。


  


  微草的王杰希第一眼看到拿着文件小幅度挥舞的叶修,用手虚掩嘴轻轻笑了笑。旁边蓝雨的老总发觉了王杰希的动作,顺着眼神看过去后也轻笑起来。


  然后是烟雨的漂亮女总裁,再然后是戴妍琦嘴里说的哥哥肖时钦,整个大会议室的大家都看到了。


  周泽楷看着负责人突然停下,困惑的顺着视线看过去,才发觉了手都挥酸了一脸无奈的叶修,于是赶紧走出去。


  叶修苦着脸从双肩包里小心的掏出其他的文件,看一眼后才放心交给周泽楷,小声的吐槽:“我说你啊你不是都说了是急事让我给你送来吗,怎么都不见你人,吓死我了我赶紧挥手你也不看我……”


  周泽看看着男人鼻子上一层薄汗隐隐发着光亮,喉结动一动,眸光暗了暗,微微挡住玻璃窗那边老总们饶有兴致打量的眼神:“谢谢,回去的路上叫杜明送你,小心安全。”


  叶修赶紧挥挥手:“嗨,不用了不用饿了,老麻烦人家干什么,我又不是没腿,坐地铁就回去了。”


  周泽楷接过文件,看着叶修难得穿着一身简单,看着比一般的大学生还要年轻几分,看着像是高中生一样。眸光转了几转,最终还是点点头:“等我回家。”


  叶修心想为什么要等你回家……但是还是完成任务准备回家打游戏了,周泽楷看着叶修冲他挥挥手走了就回去了。


  


  “哎呀,这次的合作会真是来对了……”楚云秀拧开面前的矿泉水瓶,看着周泽楷拿着牛皮纸文件进来,笑嘻嘻的开口打趣:“真是没想到我楚某人还有这个荣幸。”


  “周总好福气。”喻文州淡笑,翻着手头的文件打趣。


        王杰希看着周泽楷,沉默又嘲讽似的弯了弯唇角。


  


  而那头,叶修赶忙奔到电梯门口的时候,正好有人停在顶层下来,他长出口气慢下步子来,正松了口气,猛地一口冷气差点倒流。


  他突然回头。


  ——黄少天。


  长大后的黄少天,男人,至少二十五岁,一身西装,领子上好像还别着个写了“蓝雨”的牌子。



我总算能把all叶的标签光明正大的打在tag里了

兴奋的苍蝇搓手


评论(16)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改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