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搞🍃变态
废物一个 感谢喜欢

双花||那个最近很火的情侣狗粮up主

最近呢,有个情侣博主在b站火的如火如荼。

id叫大孙与小花piglive,疯狂斩获三百三十六万粉丝。每次新发布的视频都被粉丝疯狂舔个十几遍才能关掉b站心满意足的睡觉,而我也是其中之一。

你别看我现在说话还很正经的样子,其实我是看太多他们的视频看到已经内心世界丰富到已经有点脱力了,现在的我除了静静地瘫在我的电脑椅里回想他们的甜蜜,世界一片空白。

——但是!!!

我垂死病中惊坐起,坐起还要卖安利。

先不说这两个人有多甜,你先给老子品一品这个脸!这个身材!

大孙的倒三角身材!举铁猛汉!八块腹肌!超低音炮!梦中情a!有主名草!(流泪

小花瘦瘦高高皮肤好!游戏超强嘴炮骚!操夸不动了,最近控评文案写的太多了我心好累,总之给诸位姐妹们贴几个片段您自己感受一下!这几个片段您要是只看一遍我他妈当场给您磕头!您是神!!

【视频片段正在加载中…】

“待我大号登录时屠尽天下联盟狗!!”视频里张佳乐叼着牙刷就急吼吼的跑去开电脑,结果正正好好叫后面的孙哲平搁脑袋就打了一巴掌,打得他牙膏沫子喷在新买的机械键盘上,张佳乐嗷的一声直接把水缸子给扔了,直接冲去和这个联盟狗真人pk。

过程太过血腥,摄像君说他实在是没眼看,最后拨打了妖妖灵。

视频掐掉了,换成了刚刚镜头里的施暴者一脸平静的整理自己险些被抓烂的衬衫,露出男人性感的锁骨和偏古铜的皮肤。

“不好意思,让诸位粉丝朋友见笑了。”

“这个部落猪魔兽打上头,不理就好。”然后画外音传来敢怒又敢言的大声逼逼“你个联盟狗有种上号pk”

孙哲平勾起唇角冷笑,手下整理的动作不紧不慢的:“惯出毛病了还。”

然后镜头一切,像是刚结束一场恶战,两人休息的时候倒在沙发累的气喘吁吁。

“靠你他妈的下手也太狠了吧,你体育生追我一个艺术生也好意思。”

孙哲平挑眉:“那真是不好意思。”

张佳乐翻白眼,有气无力的刷着手机。

“哦豁,这位粉丝朋友问我们难道没有真正的吵过架吗?”张佳乐冷笑:“不好意思,我们每场架都吵得认认真真。”

孙哲平心知这人炸毛,倒是气定神闲相当娴熟的直接把人圈进怀里顺毛撸,笑着,也不吭声。

张佳乐挣扎无果,只能任由人薅自己的头发,还口不对心的边骂骂咧咧边舒服的眯上眼。

“其实也吵过啦,哪有没吵过架的情侣。”

“不过我们俩是属于谁也不肯给谁低头的类型,一顿咆哮又打吵完打完,过了第二天就啥都忘了。”

“有一次我们俩又吵架,吵得挺严重的,我把自己锁在卧室里戴着耳机打团,打完以后发现门缝里塞着张纸条。”

“我美滋滋。”

“寻思,嘿你这小不要脸的,想道歉就直说呗,还来这一套,像个小女生一样儿的,娘不娘啊。”

“哎我靠你别拽我头发啊,那回明明就是你自己不对还好意思拽我头发?我警告你啊你再拽我就打你了啊。”

“靠你他妈还瞪我?”

“算了爷放过你,今天太累了,我他妈上学的时候跑一千五都没这么累过。”

又切回原来的话题。

“又很得意的想着,啧啧,联盟狗就是狗,吵架了还不是得低头,否则今晚就别想进卧室。”

孙哲平听到这儿没忍住笑了,引得张佳乐骂骂咧咧在他腰间狠捏。

“结果我拿起来一看。”张佳乐咬牙切齿恨自己不能长出血盆大口,把自己的对象生吃活吞。

“这个孙子的字儿丑的依旧像拿脚写的,上面三个大字。”

“操你妈。”←张佳乐面色沉静如水,孙哲平在一旁笑得很矜持。

“我嗷一声呐喊着就冲出去和他真人pk去了,欺人太甚简直。”

孙哲平没吭声,只是勾起一边的唇角,冲着镜头在张佳乐看不见的地方摊手。

(后期制作张佳乐字幕补充:你们他妈一天天的不能问点好的吗我都说了线下我铁输还问?)

“还有吗?”已经磕到心满意足的粉丝又开始饥渴如狼似虎,疯狂刷着弹幕求这个狗粮up主直播的时候再说辣么一点点,够他们磕好长时间。

张佳乐已经不想吭声了,玩着手机一副“老子玩手机老子不晓得”的表情,孙哲平把镜头调整了一下,接棒。

“有时候吵架的时候会演化成打架,他又打不过我,有时候就会一个人默默地像这样生闷气。”然后就被张佳乐用脚踹,孙哲平笑,一把抓住张佳乐光着的脚往上套双红色长棉袜,张佳乐剧烈扭动喊我不冷你少给我穿中国红。

挣扎无果。

弹幕疯狂hhhhh今年是大孙本命年乐。

“有一回,我都已经气消了,打完团以后准备喊他一起出门吃烧烤。”

“结果这个逼冲过来后脑勺子上给了我一巴掌然后像怕被我抓住一样飞快就跑了,我当时都气笑了,就没说啥。”

张佳乐一脸得意。

“吃烧烤的时候这个憨批还美滋滋的咬着土豆片,说了个什么来的,好像是什么猪脑袋的骂我,当时我一边气一边觉得这个人还蛮可爱的其实。”

张佳乐在旁边一边刷手机一边补充:“你的脖子好可爱,顶着一个猪脑袋。”

孙哲平冷笑:“对,就是这句,我当时就打他了。”

张佳乐颤抖。

还有一条他们的b站动态!!!

祖安人进来学习!!!

大孙与小花piglive:靠别问我是不是祖安人了我真的不是

骂人技巧方法指导这种书我也不会出的好吗

求求了给孩子一点私人空间 粉丝行为请勿上升偶像

(孙哲平补充:已经打过了 请各位粉丝朋友放心)

好的ok我回来了

这是你们要的记录

我得先去休息休息

“哥哥求你了,上手行吗,别用脚打游戏”

“你脑袋上顶的是脑瘤吗”

“我看你就是个能复活的小兵”

“你不参团是在峡谷里当瓷砖吗”

“你和小兵唯一的区别就是你会打字”

“你比美团都能送”

“我祝您寿比昙花福如加勒比海,偿命百税全家位列仙班”

“我往键盘上撒把米鸡走位都比你骚”

“你就适合玩庄周 天天活在梦里”

“还好你没生在上海 不然都不知道要被分到哪里去”

“你是信佛?在野区里不出来是采灵芝呢吗”

“你们葫芦娃救爷爷一个接一个?”



堪称粉丝快乐瀑布。

如果说隔壁游戏区的一叶之秋是荣耀教科书,那么我们张佳乐就是当之无愧的祖安人考试复习资料。

三百三十六万粉丝受其影响堪称没有感情的骂人机器,入股不亏,每天吃饱!!!!



我真的没有在收集骂人语录

评论(1)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改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