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搞🍃变态
废物一个 感谢喜欢

妈叶01

  每天挑一个狗血晋江梗搞叶修的自娱自乐系列。

提前说明,狗血梗千篇一律,而叶修万里挑一,为了防止意外ky,聪明小改总结了四字绕口令供大家欣赏。

如有雷同,是我抄你,少来bb,再来骂你。

  



叶修是合格的擦屁股专业户,专门收拾ooc的全职高手同人本里各种不合情理的剧情设计,很专业,特专业的那种。


专业到持证上岗,被业内称为“擦屁股教科书”,甚至还因为武打剧本很厉害而给了“斗神”的称号。


虽然男主角永远都是那么些,但是叶修也不太明白为什么另一个平行世界的自己能这么招惹男人,弄得产出了这么多剧情bug的小说,害得他还得一个个逆天改命,劳心伤神。


所以说一个大ip的爆火代价就是无数个平行世界男主角的悲惨命运啊。




这次要穿的是个小妈文,剧情之狗血,集合了天下所有为虐而虐的痛点泪点,一度被圈内封神。


毕竟叶修想金盆洗手回家陪陪父母玩玩弟弟遛遛狗,临下岗前被无良负责人冯宪君搞了一个难度系数最大的副本进来。




于是一睁眼就是帅哥周泽楷趴在自己身上当人肉打桩机。


叶修瘫在床上躺尸,心里想着,靠,这帮作者还能不能更有新意一点,你们敢不敢更有新意一点!全职世界里的叶修可是个电竞选手啊我说,平时生活中最常见的难道不是盘着腿坐在电脑跟前抠脚吗!

你妈的,为什么。




帅哥低沉如大提琴的声音在暗夜里响起,带着没有感情起伏的音调:“你不专心。


叶修配合的笑笑,并不吭声。


擦屁股行业守则第一条,不了解情况前不要贸然开口,遇到解决不了的回答就淡笑!


帅哥并没有因为这个反应而表现出什么特殊的反应,只是在夜里也能看得到他眉毛紧了紧。然后从他屁股里退出去,穿了睡袍就躺在他旁边。


叶修愣了,搞啥啊,区别对待啊?别的ooc里帅哥你可是要人肉打桩好几个小时,我都做好死磕的准备了你出来了?


也挺好的,叶修放下心来,就是空气里味儿有点儿冲鼻子。不过来之前好歹也大概了解过剧情,这个世界的帅哥和自己是常年夫夫,感情淡了也能理解。




没想到帅哥躺在他旁边皱眉:“你还不收拾干净了去旁边的客房睡?不要碍眼。


叶修愣了愣,从善如流的噢一声。收拾干净就准备走人,他明白身后那道复杂嘲讽的眼神,但他不想懂。


结果出了门,发现有个小团子站在门口,黄色卷发扎两个小羊角辫在头顶,一身儿鸭黄色带蕾丝的小裙子。听到门响吓得蹑手蹑脚准备溜走,结果看到是叶修反而冷哼一声就准备走。


叶修本来没想搭理,头都转过去了却突然开口:“哎,你等等。


小屁孩扭头就跑,听到叶修叫他很不相信似的转过头来,满眼的惊奇和嫌弃:“你叫我?


叶修嗯啊一声然后点点头。


“黄少天?


小屁孩眉头一皱,你叫我干嘛。


叶修笑得眯眯眼,没干嘛啊,我就是叫着好玩儿。没事儿了,你睡觉去吧。然后就快乐的转身跑客房睡觉去了,留下小屁孩看着门啪的一声被关上,突然惊恐起来,朝着楼下就跑下去,一边跑一边还要嚷嚷。


姐姐——




叶修才不管这些,这个信息量大的让他差点没绷住就笑了。


黄少天在这个脑残小学生作者手下居然成了周泽楷的小孩儿?是个女孩儿?还写all叶?这是什么强大的心理素质啊?


刚刚还嚷嚷了姐姐?叶修靠着门笑得差点没喘过气来。


不会还生了个喻文州出来吧?




笑死你爹。




叶修笑够了就开始翻动这个房间中的所有东西,这是擦屁股行业守则的第二条——到了任务地址后一定要尽可能不动声色的收集所有可提取剧情信息。


嚯,还有写日记的习惯,挺好挺好,叶修笑呵呵的一屁股坐在地上开始翻日记,你问为什么不坐床上?废话,刚洗完澡,腿上还有水没擦干净呢。




2024年8月23日。


居然又怀孕了。这一次如果还是女孩的话,还会继续打掉吗?我对于周家来说就是个质量最优的生育机器?太痛苦了,该怎么做才能结束这一切……


  


  2024年9月16日


  今天又遇到他了。


  


  他?写字的时候很开心吧,字体很整齐大方。叶修皱皱眉,往前翻。


  


  我不明白,为什么人类在幼小的时候可以聒噪到这个程度……


  叶修同情又好笑的点点头,确实太聒噪了。


  


  有时候看着她会觉得心里很恐惧,她是从地狱来的死人吗,一双眼睛散发着死人的腐臭味道……快去死吧。被关进衣柜玩具箱里也不会吭声,无论哪里都看起来是十分完美的小孩,但是只有我能看透她的本质……只有我!只有我!!她这个骗子。虽然每次我的心情都能变好,但是看着那双眼睛心里就不自觉的生出恐惧的感觉来。


  又做梦了。把她关进衣柜里了。把自己和她锁在一个房间里的时候,我总是能难得的有心思静下来写些东西。今天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做了个噩梦。只是把她一把塞进衣柜里,她就乖乖的不动了。乖到让人忍不住想打她……那双死人一样的黑色眼睛也会流泪吗?梦到以前上大学的时候的生活了。多好啊,但是像上个辈子一样远的事情了,他也入梦来。



  叶修没忍住,还是把眼睛瞥向角落里,那个高大的立式衣柜。柜门没有完全闭合,露出里面黑漆的内里,安静的,像是有呼吸的活物。


  他静了静心思,慢慢走过去,拉开了柜门。


  柜门被打开,一束光线打在漂亮小女孩的脸上,小孩慌慌张张的把一张纸往身后藏。


  


  卧槽……居然是真的。


  叶修努力的定了定神,发觉自己几乎没有力气说出话来。


  


  “文州啊……”他看着女孩脖颈上的勒痕,眼神暗了暗:“你先出来。”


  喻文州一头黑色长发,细细碎碎打在白嫩瘦弱的肩膀上,一双大眼睛闪烁着对未知的惊恐,却聪明的稳定了自己的情绪,找到了最好的解决方案:“妈妈,对不起,我错了,下次我不敢了。”


  叶修看着这个相比起同龄孩子实在是瘦弱的不像话的孩子,心里一阵酸涩。无数个ooc的同人世界里,还有多少个这样痛苦着的孩子?这是最后一个吗?或者是唯一一个?他开口时嗓音带些感冒似的黏腻,语调却是温柔的:“为什么错了?”


  喻文州小心的看他的神色,心沉到了谷底里:“妈妈说让我安静的在柜子里呆着反思自己的过错,我却没有听话。”


  叶修简直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想摸上她黑得如同墨水一般顺滑的发。


  “能把你刚刚在看的那张纸给我看看吗?”


  喻文州试探着他的眼色,动作却很果断的交给了他。凭借她从前的经验告诉她,这个时候无论叶修是要用什么打她都不能有半点犹豫,只是这次的要求好奇怪。


  ——是一张差两分满分的数学卷纸。


  叶修仔仔细细的看着他的卷纸,又发觉那双大大的眼睛黑得如同墨水,虽然不像是日记里写的那样如同死人一样,但是确实散发着不好的感觉。


  好像文州总是会被安排成这样的角色啊……只是这次的罪魁祸首居然是自己,叶修的眼神固定在卷纸上孩子稚嫩却端正的字体,心里叹口气。


  他笑一笑。


  “文州真是聪明,考的这样好。可是为什么这次的卷纸要偷偷藏起来?”


  喻文州惊讶的抬起头,然后嗫嚅着小声开口:“我没有藏起来……我给您看过了,您说没有满分,让我进柜子反思的……”


  失策了。


  叶修抚着额头叹一口气。


  “饿吗?”


  喻文州一张小脸飞快的摇:“不,不饿。”


  “走吧,下楼,吃点东西去睡觉吧。”


  


  小家伙走在自己前面,端的稳重大方,一双眼睛却频频偷看向自己这里,害怕都快溢出来了还要端着喜欢的样子。


  怎么就……


  叶修悄悄加快了些自己的步子,然后拉起喻文州白嫩小手。


  他面色不变:“听说黄少天前些天在这里摔了一跤,我拉着你点,不然周泽楷要怪我。”


  喻文州惊恐紧张的神色消散了些。


  到了餐桌,正在打扫的保姆看到他下来后紧张的问,您需要什么吗?


  


  叶修松开抓着喻文州的手,让她坐到餐桌边。


  “做两碗面。”


评论(17)
热度(474)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改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