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搞🍃变态
废物一个 感谢喜欢

【王叶】+锁+ 15

15.

 

回家的路上叶修把叼着烤肠吃的满嘴流油的胖小子骂了一顿,胖小子满脸不满,狡辩说他是去保护王好好的。

“你搞笑呢人家王好好需要你保护吗?你散打打得过人家吗?”叶修斜着眼睛瞅他。

叶修梗着脖子不吭声了,过了会又觉得气不过,大声的投敌卖国了本来两个小朋友商量好了要保密的小秘密:“我就是在保护好好呀!好好的妈妈现在很生好好的气,上次好好去她妈妈那边的时候还被打了!上次她妈妈要把她扔掉,这次打的身上都有淤青呢!”

 

叶修皱眉:“身上有淤青?你怎么知道的?”

胖小子嘚吧嘚吧说完以后这会儿倒是知道了,啃着烤肠怎么说都不肯再继续投敌卖国的行为了。

 

叶修挑眉。

嘿——我还治不住你这个坏小子了。

“前头那儿好像还有个卖烤肠的,再往前还有个卖烧烤的。”叶修斜着眼睛瞅着胖小子眼睛发光,却没想到的是叶琛眼睛亮了以后很快又垂头丧气下去,还是怎么说都不愿意告诉叶修。

还挺有意思的,叶修乐了。

“哦对了,今天你还没看铠甲勇士吧?刑天的变身器出了新的款式哦,z博士在变身器里镶嵌了新的月亮宝石,按下宝石就可以发光,刑天还会跟你说话呢。”

小胖子听了以后脸上的肉的嫉妒的抖了抖,最终还是理智战胜了邪恶,瘪着嘴一副要哭的样子却怎么都不肯说。

 

看来从叶琛这儿是问不出来什么了,叶修在心里叹了口气。

 

最后回家的时候叶琛还是吃到了烤肠和烧烤,还有一份烤腰子和一份冰激凌,回家的路上经过了那个玩具店,虽然叶修什么都没说,但是叶琛当晚睡觉的时候却在自己的被子下面看到了大伯藏好的变身器。

镶嵌在新版变身器上的月亮宝石看起来特别帅气,叶琛在戴上变身器臭美之前跑去了叶修的房间。

叶修的直播还没结束,但是叶琛才不管,胖乎乎的小孩儿像个导弹一样一头就扎进了叶修的怀里,撞得叶修的电脑椅后往后挪了三寸。

 

“大伯你真好,我最喜欢大伯了。”哪怕肚子里装了一肚子的好吃的,作业也早早就写完了,小男孩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不高兴。

叶修飞快的打完了这个本来就没剩多少血条的boss然后快速的结束了直播,他低声对着麦克风说了句“那今天就这样儿了谢谢观看”就结束了直播。

 

叶修一把拎起还在低沉状态的胖小子,本来想用比较温柔的方式抱着扔到床上去,结果发现这臭小子的体重实在是太超乎寻常了,于是就改成了稍微粗暴的扛在肩头。

而显然叶琛对于大伯对自己的态度早就见怪不怪了,此时也难得乖乖的趴在叶修的肩头抱住不动弹。

 

叶修把小孩儿放在床上,然后准备拉灯走人,小男孩嘛偶尔低沉些也是好事儿省的叶琛这家伙整天咋咋呼呼的别以后变成黄玲玲她表哥那样儿,不然叶修真的会很想要把他一脚踹出叶家去。

灯灭了,叶修站起来准备离开房间关门让叶琛赶快睡觉,想想这都快十一点了,正常的乖小孩早都睡着二十分钟了。

 

小男孩的声音闷腾腾的从后面传过来,在寂静的夜里显得有点莫名的委屈。

“大伯,我还是不明白那天你说的。”

门外的光打在叶修的侧脸上,一小半被打亮,男人的眼睛温润又显得有些过于风轻云淡。

他明白叶琛正在想什么,于是叹了口气后还是决定履行好大伯的义务。他摁亮了床头的那个暖黄色的小夜灯,然后踢掉拖鞋钻进了对于叶修来说显得有些小的被窝。

“算了,”他大伯的眼睛在小夜灯的衬托下显得暖呼呼的,是温暖明亮的琥珀色,带着些无奈:“看样子你今天晚上也睡不着了,干脆跟我讲讲吧,有些事儿憋在心里也怪难受的,对不对?”

然后他大伯就看到胖小子圆头圆脑的点了点头。

 

结果后来叶琛这肥子说着说着自己困了就睡着了,叶修一边翻着白眼一边小心翼翼的从被窝里钻出来,穿上拖鞋然后给小家伙盖好被子,关了小夜灯后出了房间。

 

出了房间以后叶修瘫进电脑椅,觉得大脑有点发蒙。

迷迷糊糊的灯下,叶琛皱着张胖乎乎的肉脸盖着他的小被子,然后苦着脸告诉叶修。

他不明白。

 

叶琛和王好好在散打班下课以后,获得允许去旁边拳击室角落里找块垫子坐好等方士谦来接王好好。

他问王好好,你妈妈这么对你很久了吗?

好好轻声说对呀。

他说那你不讨厌你妈妈吗?

好好皱着鼻子想了很久,然后委屈的小声说,其实妈妈也是很好的,每次对她不好的时候都是心情不好喝醉酒的时候才会这样。

叶琛不明白,问你妈妈经常喝酒吗?

王好好小声说,恩……因为爸爸不回家,妈妈很着急。

那你爸爸不是在忙工作吗?

好好不说话了,眼睛一直盯着拳击室中间,一个男人薄薄的肌肉,带着拳击手套不断地朝着沙袋砸去,一下一下的。

过了挺久,好好轻轻柔柔的说,其实爸爸妈妈以前是很幸福的,他们经常一家三口的出去游乐场还有很多地方一起玩,妈妈在家做饭,爸爸下班回家后会把过去迎接爸爸的她举得很高,举过头顶,她一伸手就能摸到走廊天花板上妈妈编的毛绒小星星。

小星星下面有个小小的铃铛,叮铃叮铃的响。

 

叶修能想到那个画面,这么多年以来王杰希在他脑海中一个隐蔽的角落里一直过着这样幸福的生活。

每天下班后温柔漂亮的妻子在厨房忙碌,而可爱俏皮的女儿躲在门口等待迎接爸爸。下班后的男人一身的疲惫便在女儿一声娇呼然后扑上来要抱之中烟消云散,男人哈哈的笑,然后把女儿一把举过头顶,软软小小的身子就在手心中散发着温暖。

妻子看到后甜蜜的埋怨,别再玩啦,已经等你很久了,今天有你爱的排骨汤哦。

然后丈夫放下女儿,进了厨房帮忙拿碗筷,然后在女儿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餐桌上色香味俱全的菜肴纸上的时候,趁忙给了妻子脸颊上一个吻。

妻子嗔怪着小声抱怨,要是让孩子看到怎么办,不正经。

 

叶修没再往下想。

 

散热器发出工作的轻轻嗡声,液晶显示屏一片黑白,睡眠键却隐隐亮着蓝色的呼吸灯,一下略亮一下略暗的闪烁着。

抽屉里就有烟,叶修犹豫了一下,想着反正叶琛在隔壁屋睡着了,于是还是拉开了抽屉。

抽屉像是被什么卡住了,男人一下没拉开,皱着眉稍微加大了力度,结果一瞬间就拉了开来,满抽屉的账号卡又是一片混乱的乱成一团。

 

叶修先是捡出了藏在账号卡下头的烟盒,然后皱眉收拾着自己的“家产”。

一张张乱码七糟的,还有不同颜色笔或歪扭或整齐写下的ID,有的ID他自己都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开通的,反正整整齐齐的摞在那还挺有成就感的。叶修想了想,然后拍了张照片。

于是晚上十二点二十八分的时候,那个叫做一叶之秋的微博金色大v又发布了第二条微博。

一叶之秋V:今天折腾柜子的时候不小心翻出来的,仔细一看还真是挺多的……[汗]。【图片】

结果没想到的是,总不打开微博,一下子就被半晚上不睡的网友过于激动的热情给吓到了,微博新消息提醒的声音热火朝天,直接把叶修的手机给卡死了半分钟,吓得叶修赶快退出微博,关闭了所有的微博新消息提醒,又颇好奇的点回去看。

明明才一分钟刚过的时间,这条看起来没什么内容也没什么新意的微博下面瞬间就多了三千多条评论。

叶修啧啧嘴,然后随便打开看了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活久见!前排我的”

“!!前”

“我靠我把叶神加进特别关心果然是正确的选择!”

“!!!没抢到上次前排的梦圆了!!”

“刚看完直播的听到叶神匆忙结束副本哄娃去了我还以为今天见不到叶神了呢!”

“??楼上的姐妹说的是啥啊我就几天出差没看叶神直播怎么就多了个娃出来?”

“楼上的不好意思,是我没看好孩子打扰他爸爸直播,我向各位姐妹道歉。”

“我是楼上的脸,楼上不要我了。”

 

叶修笑出声,怪不得办公室的几个小姑娘都天天抱着手机刷微博刷的不亦乐乎。然后男人脚踩在电脑椅上把自己缩成个团靠在软乎乎的椅背上,眯着眼睛刷微博,还随手回复了几个他觉得挺有意思的微博。

 

刷了刷后叶修就觉得没意思了,到了点于是也在床上躺下,睡前还不忘保持这么多年的习惯,去逛了一圈朋友圈,按照惯例一样的检查一下今天老爹老娘有没有发布最新的讯息,千不该万不该,老爹老娘朋友圈不该不点赞。哪怕是震惊部出动的uc体标准中老年欺骗类文章,也是体现儿子孝心的时刻。

 

叶修的工作完成,照例准备睡觉,却在自己长时间没有动过的锁屏页面上发现了一条陌生短信。

下午发来的,内容很简单明了。

 

“叶先生您好,久仰大名,我是王好好的妈妈何遇,电话未能打通,只好发送短信了。上次谢谢您把好好送回家了,请务必让我当面答谢您,顺便也有些事情想要听听您的意见,我将在明天下午五点给您打电话,我在中天楼提前预定了一桌好菜,届时还请您务必赏光。”

 

叶修一看,乐了。

嚯——

何遇这个名字都带着书香味儿,而且你看看这短信虽说充斥着不容拒绝的隐约气势,偏偏话里话外客气又周到懂礼,更何况又是政委的千金,究竟是哪门子的神仙能看出来这么个女人神经方面有问题的?

不过,他下午可是和王杰希王好好见过面的,两人对这件事是一个字都没提啊。

 

何遇是想单独吃个饭?

叶修啧啧嘴,中天楼,好大的排场啊。


评论(1)
热度(61)

© 改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