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搞🍃变态
废物一个 感谢喜欢

小叶领队的霸总明人明言

不看综艺偶尔刷微博的老年选手玩个黄老板梗

0.

世邀赛有一个很诡异的热门新闻,中国队的领队是个小孩儿。

荣耀打的巨他妈6,却因为年龄限制而不被允许参赛,结果中方国家电竞总局大手一挥,好,你不让我们小叶参加,那就小叶带队!

 

外国网友:靠,牛逼。

 

1.

这个小叶领队老任性了,KFC最近新出的没有面包的汉堡他超级爱。

喻队说小孩子不能吃太多油炸食品,否则会长得越来越不可爱的。

感到自己被忤逆的小叶领队站在KFC门口,气得一把扯下自己的黑色口罩。

 

“这么大的人了还处理不好这些小问题!嫌我不可爱你们有本事再买一个领队呀!行了,这件事不需要讨论了,我一个人做主就可以了。”

然后依旧很气的小叶领队从喻队的手里抢回了热乎乎的汉堡。

咬了一口,强压住嘴角即将霸总ooc的快乐表情。

“哼,算你识相。”

 

 

2.

小组赛第二轮的时候,中国队对瑞典队。

喻文州王杰希张新杰肖时钦聚集一堂,小叶领队被迫履行领队职责,抱着psp和沐橙姐姐给新买的汉堡偷偷猫在一边的沙发上吃得打哈欠。

烦死了,怎么这么点小事儿还讨论个没完没了的呀。

小叶领队生气了。

 

四个心脏面前的文件突然被一只白嫩小手啪的一声打上去,有两张纸因为这强横的力道颤颤巍巍的飞了起来。

“够了,不想再听了!”小叶领队眼睛溜儿圆,蕴着点可可爱爱的怒气:“都听我的,不要牧师,打的奔放点一波带走就可以了。”

然后小叶领队瞪了一眼无奈的看着他的张新杰,毫不客气的嚷嚷:“我不要听你讲的,你们不要闹了,听我的,ok?”

 

3.

于是八强赛赛前会议的时候,小叶领队昨晚偷偷熬夜打psp玩困了,眯在会议室里缩成一团睡着了。

几个被迫分担领队责任的坏大人心脏的故意提高说话音量。

然后小叶领队被吵醒了很多次,不爽的小叶领队穿着小短运动裤和方锐长的盖过屁股的T恤,被迫露出个白白小小嫩嫩的肩膀。

 

“什么几个对手几个对手的,box-1又怎么啦?”小叶领队气得吹头发瞪眼睛:“我不管几个,你们都给我全部搞定!听懂了吗,我再说一遍,全部搞定!”

 

4.

再到后来中国队挺进四强,大家都很高兴,唯独KFC的鸡腿肉换成了鸡胸肉,结果吃了一口就苦着脸再也不吃了的小叶领队缩在车里不开心。

方锐啃着被小叶领队咬了一口以后就嫌弃着扔到一边的汉堡,欣然接受着黄少天羡慕又鄙视的眼神,狗腿的凑上去问小叶领队:“小叶领队,我觉得鸡胸肉也不错呀?”

 

学那个爱耍酷的美国队胖子队长环胸的小叶领队鼓着包子脸,长长的睫羽气得刷刷刷的颤动:“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失去鸡腿肉的KFC就失去了灵魂!”

被瞪了的方锐抱着汉堡幸福的缩在小叶队长旁边,快乐的接受着张佳乐和黄少天两位同学羡慕嫉妒恨的眼神。

 

5.

小叶同学伪装成俄罗斯队那个很宠他的美女队长跑去单挑美国队长,结果把人家打爆了,这件事被美国队那个胖子队长知道以后气坏了,冲过来找中国队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外挂领队的茬,结果被副队长苏沐橙半客气半不客气的给顶了回去。

胖子队长作为美利坚合众国挑事的中坚力量,咽不下的气就要交给国家来处理,然后把中国队领队使用外挂挑衅美国队长直接送到了国家体育总局。

 

正当中国队的大家得知消息后一边说着“没有哦真的没有在生气哦”然后要么一边嘎嘣嘎嘣捏起了拳头,要么直接操起账号卡朝着美国队训练室冲过去的时候,小叶领队和美国队长的个人单挑结果已经被公布在网上了。

小叶领队被迫火了。

 

不是因为他过于逆天三分钟打爆胖子队长的强悍实力,也不是因为他可爱的外表白净细嫩的小腿,而是因为他在战后本该合影的时候被对方毫不客气的拒绝了。

然后气坏了的小叶领队爬上了最高的架子,站的比胖子队长高得多,画面中颤颤巍巍又理直气壮的吸引了很多外国新晋妈妈粉的责怪。

小叶领队还不知道直播画面在通过外媒在ytb上放出去以后,成千上万的妈妈粉用着各异的语言表达了同一个想法——宝贝别爬那么高妈妈担心啊啊啊啊啊啊阿。

 

“你的脑子应该换一个了,别闹,都听我的,换一个就对了!”

 

6.

决赛前的会议小叶领队居然溜号了。

喻队和苏队下令快去找啊,国家队大型放养国宝给弄丢了的责任你们谁担得起哦。

最后是在俄罗斯队那个美女队长那里找到的。

美女队长要走了,临走前用三个KFC没面包的汉堡诱惑了小叶领队,中国队找到吃干抹净后正在舔手的小叶领队时,俄罗斯的美女队长就很识趣的走了。

 

小叶领队还正在给美女队长say 88的时候,转头突然意识到不对劲了。

然后就在喻文州肖时钦王杰希严肃的注目下,小小的打了个一个饱嗝。

 

然后小叶领队就义正言辞的想了一个相当完美的借口。

“都干嘛呢,过来到这来,我们讨论一下。”

喻文州:“好的哦:)”

 

7.

决赛前夕,吃得饱饱的小叶领队看起来有点不好意思的上台总结发言鼓舞士气。

于是扭扭捏捏的站上去后,打了个饱嗝,又更不好意思了。

然后很害羞的低下头。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冠军是中国队的,都听我的。”

国家队:👌


评论(16)
热度(58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改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