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搞🍃变态
废物一个 感谢喜欢

关于一个要嫁入豪门的叶医生和豪门婆婆的对话

ooc警告!ooc警告!ooc警告!


叶修,恩,是个医生。

很6的那种医生,27岁就能当上三甲医院能接手术主刀的医生。

而且,不仅帅,还挺寡的。


科室的主任很着急啊,好好一个omega,还是能动手术的omega,精英中的精英,极品中的极品,千万不能让跑了,所以每天抑制剂成箱成箱往叶医生的宿舍里堆。

但是叶家的爸爸妈妈也很着急啊,我家的宝宝是omega啊!是身娇体弱易推倒的omega啊!还是快点相看个好人家嫁过去吧别再让我家的宝宝受这个罪啦呜呜呜。

于是就有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明日何其多的相亲安排,叶妈妈说,哎呀不给你安排相亲你又不好好吃饭啦,你去就全当吃个饭旁边点了个陪聊,乐意聊呢就聊几句,不乐意聊就吃完跑路,咱们家家大业大想甩脸子直接甩就好!吃完就跑看谁敢不给我家的崽崽付账!

叶修想一想,说,好吧。

于是后来就有了个挺合适的相亲对象成了长期饭票。

人姓孙,名叫哲平。看着名字又有哲理还挺平凡,其实刚开始来相亲的时候也是打死不同意束缚自己自由的灵魂,谁能知道自由的灵魂一见到叶修一身白大褂懒洋洋的瘫在医院楼下的那个绑定饭店里点着老三样的时候,就化成了一颗扑通扑通没出息的小心脏,揣着小心翼翼和狂喜往人家身边凑。

叶修觉得这个人挺有意思,不过也只是在他包含着冷漠型男钱包脸、单亲爸爸大小眼、废物点心不要脸、哔哔赖赖讨人嫌、超级俊男小甜甜、还有一个月中眠(你品,你仔细品)等等“有意思的相亲对象”名单上面多添了一个人名,虽然名单主人连记都没记住。


好吧,孙哲平叹气,不过没关系,好歹自家还有老爹老妈和叶家爸妈是故交,老妈出马,一个顶俩!

但是其实豪门阔太孙妈妈对这个身上没有一天o气、每天泡面为友手术刀为伴,恨不能吃在手术室睡在停尸房,醒来还要大喊一声“三零二床”(你再品)的小omega不是很喜欢,所以那天见面的时候,看着自己儿子难得的低声下气讨好,却是为了别家的小o!omega妈妈气到了,踩上自己的小高跟,拿上自己的小皮包,噔噔噔噔噔,就去找小叶叶闺房夜话。


小叶叶刚刚结束一台手术,出了手术室还是满身的血,一边任由护士给自己脱掉防护服一边跑去消毒,嘴里还一边喊着。

“哦您是病人家属是吧,病人已经没什么事儿了,病危通知书您可以撕了。”

妈妈面容冷肃,看着小叶叶出来以后说,我是孙哲平的妈妈,我们吃个饭吧,我有点话想和你说。

于是叶修先生花了五秒钟努力的思考了一下孙哲平到底是几床的病人,发现无果以后,爽快的答应了。

好啊孙妈妈,您等我看看今天的相亲安排哈,没事儿的话请您吃个我们单位食堂吧,正好今天要发工资了。

孙妈妈努力的憋了一下自己作为豪门婆婆的自尊感,最后还是没忍住:“我请你吃,楼下的西餐厅。”

谁知道小o皱皱眉毫不犹豫的拒绝,那个西餐厅不好吃,肉都是生的,我上次去还被服务员说衣冠不整不让我进去。


于是,婆婆与儿媳的第一次见面,就在陆军总院的,单位食堂。

面对着价值十二元两素一荤的套餐,婆婆第一次对自己前所未有的陷入了深深的怀疑。

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输了,我什么时候输的,我怎么输的。

等等,我怎么就输了?婆婆不服气的想,开始说自己打了很多遍腹稿的台词了。

“你平时都在做什么,有什么爱好啊?高尔夫会不会打,骑马总该会的吧?”

叶医生嘴里还有肉丸子,努力的嚼了几口发觉有点噎,又赶紧喝了口紫菜蛋花汤顺下去,嘴里没东西了才说:“平常都在做心脏复苏,腰穿,胸穿,气管切开啥的,治病救人啊。夜班多,没啥爱好,偶尔看看医学文献,拿老鼠兔子做手术练练手啥的。哦对了,我接骨特别的正,上学时的爱好是帮隔壁一个叫韩文清的黑社会老大哥教训人,全身的关节都卸了重装一遍,当时的实际练习给我现在的医生道路很多帮助啊。”

婆婆什么也没吃,还是被噎住了。努力的适应了很久,才避免了被口水呛到的感觉,还是换个话题吧,婆婆心想。

“好吧,那你会跳舞吗?”

叶医生努力的思考了很久,然后说。

“医师节的时候医院培训过感恩的心算吗?就是没腿部动作,全是手语,不过我从小记性好,倒是没忘,好几次医院派代表参加都靠我。”

还是再换个话题。婆婆捏了捏拳头,一定要为儿子未来考虑,我看看再决定不迟。

“喜欢艺术品吗,对奢侈品有什么了解?”

叶医生看着婆婆餐盒里一筷子没动的大鸡腿好几眼,最后还是依依不舍的收回了视线,真是的,怎么这么浪费,一口都不吃。现在的中年妇女为了减肥不摄入肉食真是太不健康了,胆固醇含量过低会引发很多健康问题啊。

“哦,我们科室的冯主任总是夸我手术结打得最好,很艺术。”

“至于奢侈品,我有很多啊。”

婆婆眼睛亮了亮,看着叶医生开始扒拉自己的白大褂口袋,感受到了生的希望。

叶医生很骄傲的在口袋里翻出来了一堆中性笔,一脸“爷是富婆来舔我jio”的表情,豪气冲天:“这都是我从各个科室的医生那顺来的!这就是我们医院最奢侈的东西!”

婆婆心想,最后一个问题了,再不走我就要送急诊了,到时候醒过来万一发现抢救自己的是这个叶医生,说不定自己就直接猝死了。

为了儿子的幸福,哪怕前面的都不符合,只要这条可以,她愿意为爱情让步!

“我们是大家族,七代单传,如果嫁到我们家,希望可以多要几个孩子,一定要有男孩。”

叶医生听后很苦恼的说。

“阿姨,我们医院产假只有半年诶,而且生孩子这个东西从医学上讲性别和质量,男方基因也很重要,七代单传?是不是精子质量不好啊,这可得好好检查一下,你让你儿子带着精液和信息素的采样到医院来,我给你儿子开个单子吧?”

孙妈妈一口气险些没提起来,转身就走。

留下叶修一个可怜小医生坐在那里,喊着:“孙妈妈,这鸡腿别浪费啦!您不吃我可就吃了!”

孙妈妈:失去梦想变成漂亮大鸡腿。


科室黑心主任冯宪君:找对象是为了稳定你让你更好的为医院发光发热。嫁豪门?跑了床谁管?手术谁做?门诊谁出?想得美哦。

孙哲平:……555.猛男落泪。


然后叶修醒了。

醒来后看着自己的单身宿舍,长久的陷入了沉思。

他想,怎么就是场梦呢,如果不是梦的话该多好啊。


到科室后,和同科大夫方锐交接班。

方锐看着叶修难得呆滞的表情,问了句咋了老叶。

叶修说做美梦了。

方锐???

叶修继续解释:“梦到一个豪门阔太太,对我的医品人品都相当满意,她儿子和我一见钟情,从此,口袋里插满黑色蓝色中性笔,再也不用大喊我笔呢谁见我笔了。”

方锐同情的看着明显又丢了笔而失魂落魄的叶修,一边警惕的捂住了自己最后的救命黑中性笔。

“我警告你,这已经是最后一根了,你卖萌也不会给你的。”

叶修一声悲鸣,那个叫孙哲平的土豪,你怎么还不和我相见???


梗自知乎,哈哈哈哈。

评论(14)
热度(39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改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