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搞🍃变态
废物一个 感谢喜欢

【王叶】+锁+ 45(完)

45.


那天发生了很多事,很多事到后来王杰希再想起来都觉得挺奇幻的。

比如政委何伟青贪污上亿被自己的前女婿检举揭发证据确凿,比如何伟青曾经想要逼疯自己的亲女儿何遇来给自己顶罪,还叫来了记者试图把事情闹大。比如王杰希的微博和微信被人扒出来了,微博上他随手发了几张生活中拍的街景,下面满满的都是评论,不乏看到热搜只字片语就化身正义人士恶语相向的。

还比如那天事情最后平息的时候王杰希又见到了叶爸爸,老人家挥挥手就把事情简单的压下来,一脸鄙夷的看着自己大儿子说早就看出来你小子对人家心怀不轨。

比如那天叶琛最后还是吃到烤肠了,肠衣都烤破,闻着特香。


嗯……还有什么呢,还有那天一个霸占了热搜榜一的超级爆炸的新闻。

一叶之秋宣布结婚啦。


王杰希刷着微博,发觉骂自己的微博都少了,点进去一看,转发内容是“呜呜呜呜uwuwuywuwuwu一叶和朵蜜太甜了555我每天在直播间甜到昏古⑦,我家的cp是真的结婚了uwuwuwuwuw我好感动追cp这么多年我没想到我磕的cp真的能等到扯证的那天”没忍住就笑了,这姑娘刚刚还在自己的微博里骂自己大小眼一看就是克妻相。


迫于行政压力王杰希从法院辞职了,微草律师事务所交给了高英杰管理,王杰希当了全职爸爸,两个小孩第一次放暑假的时候这两个无业游民跑出去补蜜月,泰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咖哩肉骨茶印尼九层塔,做spa放烟花蒸桑拿。争取做到在世界各地打开荣耀logo开始游戏。

路上叶修听叶琛说之前要带他过去玩的那个电玩城倒闭了,已经好久没开过门了,老板在门上贴了转手的需求,小胖子在电话里唠唠叨叨,说都怪你大伯我都没再玩一次回来你一定要多给我买一根,哦不,两根烤肠我才能原谅你,被他狠心的大伯挂电话之前说没关系那你别原谅我了。

但是其实那天叶修就联系了电玩城的老板买下来了,改成了荣耀为主题的江湖古风,发了条微博以后一发不可收拾,忙得要命的时候还从旁边雇了陈果过来打工,王杰希坐班。成为了无数一叶粉必须打卡朝圣的耶路撒冷。


那天叶修终于下班,到了新赛季电竞总局忙得脚不点地,连带着他这个无事一身轻的人也得跟着加班。

到了电玩城才发现变成了新一赛季的全明星,苏家兄妹和蓝雨双核打着联机玩的不亦乐乎,黄少天看到叶修过来吱哇乱叫。

叶修瞪了王杰希一眼,说你看看你,怎么仗着我喜欢你就随便乱带人进来。

气得黄少天张牙舞爪的要和叶修真人pk,被他家喻队一把摁头坐下。


李宗盛的《晚婚》里唱:“我从来不想独身,却有预感晚婚。我只是在等,世上唯一契合的灵魂。”

    后来在一起后,叶修告诉王杰希,他没在等他,只是很久以前就觉得王杰希此人大概是合适叶修的 人,他也想要在之后的几年中找到一个或男或女的人能够像王杰希或者比王杰希还要与他契合的人,却没找到。

    所以看起来像是在等王杰希,但其实不是。


    也许在王杰希再次出现之前的某一天里,出现了李杰希孙杰希,和王杰希一样的好,或者说比王杰希还要好。他就碰不上王杰希了,王杰希再好,也只是属于别人的王杰希了。


    所以王杰希拥住他,两片唇含住叶修的下唇。

    面对着恋人这样直白又不加掩饰,听起来似乎让人有些不舒服的话,王杰希边与他交换一个深吻,边在一吻结束后,看着爱人。

    “真是凑巧,我也是这样想的,”男人又吻上爱人,这回只是轻轻的吻了他的唇边,说话时听起来平淡又有些愉悦:“但是我很悲哀,我没遇到和你一样好的人,更没遇到比你更好的人。”


    “我也很幸运,兜兜转转,我又遇到你了。”


END


真的没想到这篇前言不搭后语的文居然能写到这儿,真的特别感谢一路陪我走过来的人,好几次都想着放弃了算了毕竟这篇就是个短篇一时上头改的,好多设定根本就没眼看,但是还是收获了很多夸赞,羞羞脸。

这篇并不能算是一般形式上的同人吧,揉了很多婚姻啊家庭啊地位啊包括政治都有点,王杰希和叶修都是很幸运的人,兜兜转转最后还能碰到,披荆斩棘依旧在一起,是很理想主义的爱情,仔细一想就会觉得,还是小说啦,现实生活中怎么可能这样。

恩,但是我毕竟是清水甜文叶吹选手,叶修他值得最好的爱情。

就这样啦,设定不合适的地方不会再改,也不用辛苦提出修改意见了(改长篇真的真的真的很痛苦)

不管你看的高兴不高兴,我写得还是挺高兴的哈哈哈哈

依旧是那句用了很久的介绍,废物一个,感谢喜欢❤

下一本再见啦

评论(23)
热度(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改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