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搞🍃变态
废物一个 感谢喜欢

妈叶11

    叶修三言两语飞快的解释了情况,又立刻提供了自己的指纹证明了清白以后,打断了面前的两个警察的连声道歉,厉声吼:“现在刚刚的那个陌生女人带走了我的女儿!!”


  警察脸色大变,飞快的冲去了厕所,顾落落正抱着喻文州出来。


  “解决了吗?”她神色温柔,警察于是放下心来,又连声道歉后就赶紧离开。


  喻文州脸色更加惨白,叶修几乎是把她从顾落落怀里抢回来,朝着顾落落怒目而视。


  “你这么凶干什么呀。”她慢条斯理的梳着自己的长发,看一眼叶修怀里几近昏厥的小孩子,突然就笑了:“叶修呀,怪不得你说你对不起苏沐秋,换了是我,我就一头撞死在这儿了。”


  “你又背叛苏沐秋,还给周泽楷生了个不男不女的怪物出来。”她晃一晃手里的手机,笑了:“你看,我拍到了很好的照片哦。”


  喻文州已经彻底晕了过去,小姑娘脸色惨白得像是纸片,好轻。


  “你看。”她得意的给叶修看自己刚刚拍到的照片,厕所昏暗的灯光下,也依旧清晰到可怕。


  女人扒开了喻文州的长裤,强硬的脱下了孩子的内裤,正对着喻文州惊恐惨白的脸,拍下了他独特的下体。


  那里——既有男性的特征,还有女性的特征。


  叶修突然笑了。


  原来是这样。


  怪不得这孩子会天生自卑,不跟同龄的孩子们一起玩耍,甚至在他的原生母亲的日记里被描述成了“一双眼睛散发着死人的腐臭气息”“骗子”“只有我能看透他的本质”“恐惧”,甚至从小就没有过一件裙子,一旦到了必须要穿睡裙的夏季晚上,就要被生怕被发现秘密的妈妈关进衣柜里“反思过错”。


  怪不得原主明明对其他孩子还算温和,却唯独对喻文州近乎变态的折磨。


  他是不同的,于是就被自己的妈妈这样另类的“保护”着了啊。


  


  顾落落看着面前的男人突然笑起来,突然心生怯意,却没想到叶修一个箭步上前,狠捏住她的肩膀,男性的omega力气是比女性omega大得多的,他狠手捏,顾落落几乎要尖叫出声。


  叶修松开她的肩膀,夺过她的手机狠狠地砸在了地上,那手机四分五裂。


  顾落落看着面前突然面目狰狞可怖的男人,害怕之余,竟然生出些狂喜,她痴笑着看向叶修怀里已经晕厥的喻文州,想要伸手去摸他的小脸,被叶修一把拍开。


  顾落落笑的开心。


  “叶修,你以为我会那么蠢吗?照片我早就发給苏沐橙了。”她看着面色突然僵硬的叶修,伸出手指,在喻文州小脸上亲昵的蹭一蹭:“真是个乖孩子,如果不是你的话,我还真是没有办法了呢。”


  “我会酌情,看你表现,考虑要不要删除照片哦。”她收回手,仔仔细细的在手帕上擦,像是在擦什么不干净的东西,用力极了:“毕竟,文州还小嘛。”


  “而且,苏沐秋毕竟是为你而死……”她靠近叶修耳侧呵气如兰:“你猜猜看,如果周泽楷知道,他的大女儿,竟然还能当儿子使,会不会……高兴的跳起来呢?”


  “那么,告辞咯。”她一扬长发,回头冲着叶修笑。


  


  “顾小姐,别急着走啊。”叶修笑一笑,顾落落看他笑,心下觉得不对劲,一回头才惊觉不知道什么时候,身后已经围满了人。


  “你都说了那么多了,不如再等等?”


  叶修笑一笑,然后伸手掏了手机出来,当着顾落落的面,拨号给周泽楷。


  他按了免提,电话的忙音传出来,没响几下就被接通,那头传来男人低沉的声音:“喂?”


  叶修捏着手机,抬眼看一眼面前的顾落落,朝着她笑了:“喂?”


  “你会开完了?”


  周泽楷莫名其妙,还是回应:“嗯。”


  “开完了就快点回来,有事。”


  他紧紧盯着顾落落,唇边带笑,眼底冰冷:“很重要的事。”


  “带走。”


  于是周泽楷吩咐保护叶修出行的人就安生将顾落落控制好:“是,夫人。”


  


  顾落落看着叶修紧紧抱着喻文州的样子,突然觉得好陌生。


  他就像是变了个人一样,原来的叶修懦弱,只要她拿出苏沐秋的事情压他,他就万事ok,不管顾落落要多少钱,都会犹豫着答应,然后帮她弄到。


  现在的他,完全脱离她的掌控。


  


  叶修看着怀里像是羽毛一样轻的孩子,连个眼神也不分给她。


  


  回到家的时候,叶修把喻文州放在他的小床上,他抱了小孩一路,放下的时候胳膊实在酸困,动作略微大了些,喻文州立刻惊醒,看到叶修后浑身又是战栗了一下。


  “妈妈,对不起……”他立刻脱口而出,笑容像是一个既定程序,见到叶修就立刻开启。像是晚一秒就会继续面对着那扇永远也不敢打开的漆黑衣柜门,或是叶修那仇恨的脸。


  叶修紧紧将他揽进怀里。


  “对不起。”


  “我向你道歉,文州。”


  “你可以不原谅我,我觉得这完全合理。”


  “以后不想笑的时候可以不用笑,不用看我的眼色,不用什么事都答应,可以不罚站,可以不穿裙子。”他看着喻文州,那张小脸几乎与他的父亲周泽楷一般俊美,而那双漆黑的眼瞳却又比周泽楷更加深邃,而此时叶修满心满眼都只有心疼:“你不用觉得抱歉,是我做错了,我向你道歉,文州。”


  靠,困死了

这两章给我写的痛苦坏了,我还是适合轻松狗血……害,都怪ooc脑残小学生作者

好在沉痛章节已经结束了


评论(17)
热度(2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改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