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搞🍃变态
废物一个 感谢喜欢

妈叶12

    周泽楷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凌晨,虽然有撑伞但是还是难免沾了水汽,于是就一身湿气的进来。


  叶修很少拜托他什么,不如说叶修甚至很少和他说话。最近叶修似乎变了很多,他也难得的和叶修多了几句交流,但是也就那么几句而已,但是电话里叶修的语气让他很在意。


  “出了什么事?”男人把黑色的雨伞交给佣人,然后脱鞋。修长白皙的指节动的快,很快就脱下沾了水汽的西装外套:“叶修睡了吗?”


  陈果动作麻利的接过西装外套,退在一旁:“夫人还没睡,在等您。”


  周泽楷沉默,只是点头。朝着陈果指的房间走去。


  叶修听到周泽楷推门的时候,好容易才哄着受了惊做了噩梦醒来的喻文州睡下,看到周泽楷进来,动作轻柔的站起来,还要回头注意着看喻文州的动静,确定小家伙没有要醒来的迹象以后才放心站起来。


  “外面下雨了?”叶修闻到了周泽楷身上的淡淡水汽味道。


  周泽楷抬起自己的袖口闻闻,于是开始解自己的衬衫想把衣服换下来。


  男人立刻挥手制止他,别了,我没想让你在我面前脱衣服。叶修直接出了门,示意周泽楷也跟上来,然后轻柔的关上门。


  “出了什么事。”周泽楷皱皱鼻子,叶修身上有一股让他很不舒服的味道。


  “说来话长,等到了我再说给你听。”


  好浓又好难闻的味道……叶修在自己面前走着,夜风随着他动作吹到自己鼻子里,周泽楷皱眉:“你身上这是什么味道?”


  叶修一脸不明白的回头:“我什么味道?我哪有味道?”


  “到了。”叶修推开门。


  周泽楷进门,发觉地上躺着个女人。凌乱的发丝,双手捆在背后,嘴里像是塞了纸团。


  男人及时为他解惑:“顾落落,据说是你的远方表亲,那我觉得不通知你的话不大好。”


  女人看到周泽楷浑身颤抖了一下,而后又笑起来,嘴里塞着纸团听着断断续续又喑哑难辨,听着颇有些恐怖。怕影响到孩子们睡觉,但是又不好放在别的地方,所以叶修直接把她扔在了三楼最里面的房间捆起来。


  叶修大致说了一下白天的情况,周泽楷面无表情的听。


  “……给点儿反应?”叶修小心翼翼的提醒他,好吧,毕竟是他三番五次的在周泽楷面前主动出轨,先有爬墙周泽楷,后有不良苏沐橙,周泽楷头上都能拍新版的草原儿女了。


  “哦……抱歉,开会太累,有点困。”周泽楷像是才注意到地上的所谓远方表亲,然后慢慢打了个哈欠:“直接联系杜明过来拉走吧。”


  叶修被他这个慢悠悠又小幅度的哈欠给呆住了,美人打哈欠都好看是没错,但是周公子你不觉得你的重点有点偏吗?你大女儿突然长了个把出来,你媳妇在外面给你挑选牛油果绿的帽子,而且现在顾落落和苏沐橙手里有这么大的把柄,你就打个哈欠说你困了,直接联系杜明过来拉走?杜明是屠夫吗过来拉刚出栏的猪仔的?


  “顾落落不是你远方表亲吗?没关系的吗?”叶修伸过头到周泽楷面前去确认他的表情。


  周泽楷还是很困的样子,整个人一副蔫蔫的样子。但是还是叹了口气,强打精神:“没关系。”


  这顾落落扔在这儿也不是个办法,周泽楷早就上床睡觉去了,留下一脸懵逼的叶修想了又想还是拨通了杜明的电话。


  那头杜明刚陪着他顶头上司出差回来,他老大正开着会接了个电话回来就把所有工作扔下定了回程飞机票,杜明一个头两个大掏尽他那不大聪明的脑袋瓜说了一箩筐的好话,被骂的分不清东南西北。好不容易把这位爷送下飞机,杜明一头栽进办公室的床上就睡下,结果刚睡下又被人打电话。


  连着三个。


  杜明差点把被子撕烂,笑着接起那个陌生来电的时候已经酝酿好了措辞等着蓬勃而出,结果听到那边一个熟悉的声音,吓得他不仅怒意不敢有了,连困意都没了。


  “您好,是杜明先生吗?我是叶修。”


  我靠靠靠杜明吓得差点手机扔在地上,他慌手慌脚把手机捡起来,整个鲤鱼打挺坐在了床上:“啊啊……您,您有什么事吗?”


  “不好意思啊,这么晚了还打电话给您,”男人的声音轻缓,听着就不让人讨厌,语气却相当不容反对:“能麻烦您到家里来一趟吗,有点小事要麻烦您一下。”


  杜明忙不迭答应以后,电话那头的男人又提醒他注意安全之类的,好容易挂了电话以后,杜明半条命都快没了。


  我靠,叶修给他打电话了。被他家老大捂的严严实实快十年的媳妇居然曝光了。


  他赶紧找一身干净得体的衣服换上,慌慌张张驱车直往周泽楷家。


  


  杜明动作很快,但是到了周泽楷家的时候,给他开门的是叶修。男人一身干净的黑色家居服,温暖干燥,他皮肤很白,而头发柔顺乌黑,看起来发质很好。杜明偷偷打量一下,然后低下头。


  “您好,真是麻烦你了,快进来吧。”


  男人带着他进门,杜明边走边四处打量着他老大家里,说来奇怪,周泽楷作为轮回年轻一把手,家里是个什么情况他从来一概不知,家里倒是挺温馨的嘛——


  杜明看着随处可见的毛绒玩具之类的,又看一眼面前的叶修,心里想,哦,原来嫂子喜欢这些啊。


  “抱歉,家里被孩子弄得有些乱。”叶修看着沙发上被黄少天孙翔玩过的玩具还没收拾,抱歉的看了一下杜明:“您跟我来。”


  于是被绑着的顾落落面前又出现了一个男人。


  顾落落看着这个据说要把她解决了的男人,惊惧突然占据了心头。


  叶修不是虚势,他难道真的不在乎喻文州和周家吗?她剧烈挣扎,却被人像是货物一样扛在身上,心中惊惧,于是开始剧烈的挣扎,嘴里塞了纸团听不清她在叫嚷着什么,听得杜明心里好烦,直接把女人重新摔回地上。


  “您这样绑是不行的,嘴里塞纸团也不行……”他动作很快,重新把绳子牢牢的绑了一遍,又向叶修借一条毛巾,直接往女人嘴里塞,女人眼泪爬满满脸,妆容都哭花,厉鬼一般看着可怖。


  杜明嫌弃的拍拍手,这么丑也好意思攀他老大的亲戚,这女人都不照镜子的吗?而且就解决这么个东西非要叫自己过来吗,杜明心里觉得好委屈。


  叶修看着杜明干脆利落,顾落落的嘴都被男人撑成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形状,杜明还是整个把毛巾塞了进去。


  “呃……她不是周泽楷的表亲吗?没关系的吗?”


  杜明反而却被他这句话吓了一跳一样,差点都没蹲住,转过头看魔鬼一样看着叶修:“您……您忘了吗?周总早就父母双亡,是孤儿啊,怎么可能有表亲呢?”


  叶修懵了,啊?孤儿?


  那剧本里怎么写的是,当时是周泽楷的妈妈把自己绑来嫁给周泽楷的?


  “辛佩夫人是周总的养母,两年前已经去世了。”杜明干脆利落的把顾落落扛在背上出了门。


  “您早点休息吧,她我会处理好的。”


  


  送走过度礼貌的杜明,叶修坐在沙发上半天没缓过劲来。


  这个世界的大家……三观这么奇特的吗?怎么感觉顾落落和那张照片压根就不是什么要紧的东西一样?刚刚杜明和已经睡觉了的周泽楷知道叶修说的“很重要的事”就是这个后,好像都有很失望的表情??


  这还不重要吗?叶修懵了。


评论(9)
热度(2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改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