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搞🍃变态
废物一个 感谢喜欢

妈叶14

    叶修还没来得及捋一捋思路,一团乱麻的思路就被电话铃声劈开个大口子。


  “您好,您是黄少天同学的妈妈吗?”那头的男老师语气很客气:“您现在有时间吗?请您有时间的话能挑个时间来学校一趟吗?”


  男人举着电话蒙了。


  黄少天?哪个黄少天?刚刚走过去,一身品牌西装面容不耐一头黄色碎发的那个吗?还是闹着要玩丧尸围城不给就到处打滚,头发怎么梳都压不下去的卷翘总是因为这个生气的那个?


  “您好?”男人的声音有点疑惑。


  “我明白了,我现在过去。”


  问了老师地址以后一屁股又坐上出租车的叶修看着计价器上缓慢跳动的里程数,突然心里生出了些不好的感觉。


  “苏沐秋?苏沐秋?”叶修在脑内使劲喊着,却未见苏沐秋有回应。


  糟糕了——


  叶修调开面板检查,攻略人物都很正常,戴妍琦刚刚出现,目前的所有待攻略人物也都是他现在能确定的,没有王杰希,也没有楚云秀,虽然他们两个刚刚似乎确实是在那个玻璃墙的会议室中出现了。每日任务也很正常,给孩子报一门课外班,他已经给孙翔报了芭蕾班,所以是处于已经完成的状态。商城也是正常的……背包也正常……


  叶修检查来检查去也不见有什么不对,最后还是瘫在了出租车的座椅里仰面朝天。


  意外吗?


  说起来,苏沐秋似乎已经好长时间没有见到了,但是这种情况以前也不是没有过。叶修深深皱眉。


  但是被老师喊去学校的这个情节好像很熟悉,似乎在这个作者的上一本王叶里面也出现过一次,好奇怪……他似乎想到什么,但是思路像是麻花一样拧成一块,压根就没办法捋顺。


  小学很快到了,叶修跟门卫打了招呼就进门了,直往二年级的老师办公室找。


  孩子们似乎刚刚结束课间操,一窝蜂的往学校各个地方跑,叶修于是艰难的在一帮小萝卜头里前进,但是突然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小萝卜头的声音。


  “叶修!”


  叶修回头,是孙翔。小孩儿扎两个今天早上难得邀请到的陈果大师精心作品,高高兴兴的甩着小辫子就来了,就连面对现今最大仇人叶修突然出现在学校里也不觉得讨厌了,她蹦到叶修面前炫耀似的绕着自己的小辫子:“你怎么在这里呀?”


  “少天的老师说让我过来一趟。”叶修看着骄傲的小屁孩,忍不住就要伸出魔爪把她头发揉乱,气得孙翔蹦起来要打他,却被叶修摁住脑袋小拳头乱挥怎么也打不到身上,气得又要哭。


  这时候,黄少天突然从后面奇怪的说:“可是我今天根本就没做什么,老师怎么可能要你过来呢?”


  叶修一个激灵,转过身去。


  是黄少天,但是不是扎两个辫子昨晚还在为了奥数题抓破脑袋的黄少天,而是——


  面前的黄少天一身西装,腿挺长,西装很显身材,男人食指上还套一个戒指,一头黄色碎发被吹成现今流行的男团头,一双黄色眼睛,耳骨上打了耳钉。


  “你……你是谁?”叶修后退一步,看着面前在一群小萝卜头里显得格外格格不入的黄少天。


  黄少天白他一眼:“你是不是睡傻了?梦游梦到学校里来啦?”


  “我老师没喊你,他今天刚新来,怎么可能喊你来呢,况且之前我的家长会你们都没有一次参加过的,学生手册里都写了。”


  然后和路过的一个小朋友高高兴兴的击掌,讨论起昨天的铠甲勇士。


  这个画面是很滑稽的,一个穿着西装打着耳钉的黄头发男人蹲在地上和一群穿着校服的小朋友兴高采烈的说着话。但是似乎只有叶修一个人觉得滑稽,因为大家的表情都很正常,好像,面前的这个西装男人,就确实只是个七岁的小孩子,在和自己的朋友们讨论着昨天的电视节目播到了哪里。


  这是什么情况?


  叶修看着黄少天和孙翔已经加入了躲避球战局,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兴高采烈的拿着小小的球站在一群小萝卜头里。还是打算去看看那个奇怪的老师是个什么情况。


  于是,他四处转着找老师办公室,奈何贵族小学地大物博,叶修走了半晌也分不清东南西北。


  


  “妈妈?”又是陌生的男声。


  叶修僵硬的回头。


  是喻文州。


  不出意料的,又是,一身西装的,笑意温柔似水的喻文州。这个喻文州嘴里喊自己妈妈。


  “您怎么在这儿?”


  叶修作为业内擦屁股的“斗神”,即使情感戏剧本不是他所擅长的,但是好歹也是擦屁股的教科书,他面色不变:“文州,你怎么在这儿?”


  喻文州像是被他问住了,然后无奈的笑一笑,似乎被问题所困扰,最终只是笑:“可是,我是小学的学生,我不在这儿又能在哪儿呢?”


  叶修面色不变,笑了:“我是说——”


  “我今天早上帮你请过假,陈果应该没有带你来上学才对。”


  面前的喻文州脸色大变,像是不敢相信什么一般看看自己,又看看叶修:“可是……可是……对。为什么我在这儿?”然后就痛苦的抱住自己的脑袋原地蹲下来,任凭叶修说什么也没有回应了。


  叶修冷笑一声,虽然他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是……


  那个奇怪的老师绝对就是罪魁祸首,现在,为什么一个刚刚到学校上任第一天的老师要给班上的某个同学的家长打电话要求他过来一趟,这就是问题的关键所在。


  所以,喻文州这里估计是问不出来什么的。叶修看一眼蹲在地上一脸痛苦的喻文州,面无表情的走了。


  最后终于找到老师办公室的时候,叶修已经火冒三丈。


  不是因为这个脑残作者写的脑残剧本,也不是因为莫名其妙又增加了的工作量,而是——


  一个破小学到底是为什么要单独给老师办公室设计一栋楼啊我说!!!!这么大是要闹哪样啊我说!!!


  叶修怀着深重的怨念推开了老师办公室的门,然后被一声石破天惊凄惨的叫声吓住了。


  坐在凳子上的新到任第一天的苏老师一脸惊恐,看到叶修过来高兴又凄惨的喊:“叶修叶修你终于来了呜呜呜呜我卡住了……”


  叶修活动了一下自己的筋骨,露出个昨天早上送孙翔出门时举着刀要求她唱世上只有妈妈好的慈祥表情。


  “孙贼,你挺会玩儿啊。”


  大腿被卡在凳子里的苏沐秋抖了一下,没敢吭声。


爆肝小改停一下下,一个小时后或者晚上继续。

让也总友情客串了一下

评论(18)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改锥 | Powered by LOFTER